午後派對

感性的血是藍色的.

【寡红】18! 18! 18!

*看题目就知道的崩坏画风,放两天就删 ,吃糖拉到底
*日常翻旧梗,我太喜欢十八岁的小女巫了

//

  当拯救完世界的女巫(被迫)在复仇者大厦的房间里和微积分公式大眼瞪小眼时,她也许不会想到正在楼下开趴狂欢的男孩们曾经对此展开过一场'严肃而正式的会议'。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Wanda加入复仇者联盟的两周后。

  “Wanda还是个孩子。”Steve相当认真地皱着眉,“去上学应该是她的义务——法定的。”

  “义务?”  Tony努力做到一边挥舞手臂一边不让咖啡洒出来,“那是对大部分人,不是对Wanda。她太特别了,你不能指望学校里的学生和老师都能接受她——毕竟在他们看来她,呃,你懂的。”他把有些尴尬的眼睛藏在玻璃杯后面眨了眨,同时看向Banner。

  “我觉得Tony说的挺对的。”Banner慢条斯理地开口,“Tony和我在有空的时候也可以辅导Wanda,虽然没有那么系统(“哪所高中的老师有七个博士学位?”Tony不无得意的在一旁补充),但应该足够了。”

  “Three points!”Tony快活地打了个响指,立马被Steve打断。“哪来的三分?”“我,Banner——”Tony相当自信地看了一眼坐姿标准得可以拿小红花的Vision,“Vision你不可能不支持我对吧?”

  准确来说还没满一个月的红皮宝宝突然被cue,迅速运作发达的大脑估算打Stark先生脸的风险有多大,随后非常镇静且正经地用他没什么起伏的机器调说:“事实上,Stark先生,我比较赞同Cap说的。(“What???”)我认为上学有利于Wanda融入社会,超级英雄的包袱对她而言太重了,一味强调她的'特殊'对她的发展大约只有——不到1%的益处。”

  Tony·你敢不敢再说一遍·你不是我造的Jarvis你快回来我好想你·Stark

  “看来是two points啊,Tony?”Steve看着吃瘪的Tony没绷住笑。

  “Sam!Thor!”钢铁侠先生挽尊式地点名,“来来来表个态啊!”

  “Always Captain.”Sam不出所料的果断,冲一脸'开玩笑吧你别是爱上老冰棍了'的Tony耸耸肩。

  “其实Loki以前经常逃学来着(“Asgard也有学校?”Tony在一边整理发型),所以我觉得学校可能不太适合他和Wanda这样——你知道的,法师组?”Tony停下手上动作在心里给了雷神一个big hug。

  “所以现在是3比3?看来只有等Nat和Clint回来再说了。”Steve在某个没有威胁性的注视下总结陈词。

  “送Wanda去学校!?”Tony一听Natasha这个语气几乎要穿上战甲在纽约上空放烟花,赶紧在一旁煽风点火:“我就说Natasha不可能同意!”

  紧接着满脸'我刚做完任务真的很累'的特工劈声压下他几乎要飞起来的眉毛:“Excellent!就这样决定了,没别的事我找Fury去了。”

  Clint经过0.1秒的深思熟虑,很有主见地附议。

  Tony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同一件事上被打脸两次。钢铁侠委屈,但钢铁侠不说,因为Iron Man is rich&cool。

  于是这件事就这样定了下来。

  等等,你问Natasha为什么答应的这么毫不犹豫?拜托,要是Wanda再拿'今天下雨我能不训练吗'这种天马行空的借口骚扰她的耳朵她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这直接导致还有五个小时就要十八岁的Wanda依然在思考能不能背着训练官把学校拆了——全部的,美利坚合众国的,高中。

  “Wanda?”Tony敲响她的房门,“怎么还不下来,今天的主角可是你。”

  “Mr.Stark!!!”好心进来询问的Tony被一秒从死气沉沉切换到阳光明媚的女巫吓了一跳,觉得自己要被她放闪的眼睛亮瞎。“能帮我个帮吗?”异常友好的女孩挥了挥约等于空白的作业本,Tony几乎要怀疑她是不是对自己用能力了,“看在十八岁的份上——不过千万不能让Steve和Natasha知道好吗?”热心市民Mr.Stark头一偏,这点基本都求生欲他还是有的 ,至于从椅子上直接启动百米冲刺的女巫本人有没有听到,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作业搞定了?”Natasha怀疑地看了一眼突然出现的Wanda,显然相当惊讶。“Absolutely!”Wanda处于被兴奋冲昏本来就不清醒的头脑的危险关头,靠在特工身边的桌子上几乎开心地发抖。Natasha给她拿了一杯Shirley Temple,顺口问到:“Tony呢?他好像上去找你了来着。”Wanda手一抖差点把杯子摔了,好在Natasha并没有往她这边看,做贼心虚的女巫赶紧干笑了一声赶:“我有没有生日礼物啊Nat!”

  Natasha今天也心情大好,决定暂且容忍Wanda没水平的转移话题(并且在并不存在的课程表上加上这一项):“看你表现。”生无可恋的女巫简直是她的快乐源泉好吗。

  '自认为已经对训练官相当了解而且真的不怕死'的Wanda笑嘻嘻地把头搭在Natasha肩上得寸进尺:“那明天就不要训练了好不好?十八岁的第一天难道不值得睡到下午来庆祝吗!”在睡觉时间这方面Natasha和Wanda就像在换季时大街上的'短袖短裤'和'高领毛衣',只会在擦肩而过以后在心里给彼此赠送一个突破天际的白眼。Wanda曾经在被训练官连续一周早上五点拖起来晨跑后计划申请住校(在Tony看来这已经接近以死相逼[?]了),当然在老好人Steve的劝说下她放弃了这个以自我牺牲为主要内容的念头,但她们在这点上的确从来没有达成共识过。

  Natasha给了她一个值得配上丧礼进行曲的微笑:“这么迫不及待?要不我们现在去做一组体能训练?”Wanda,???你真的有在听我讲话噢!碰巧路过的Clint怀疑可怜的小女巫又要被家暴了——为什么是家暴?超级英雄看破不说破。

  “Cap!”Wanda乘着Hill找Natasha讨论工作找到人群中的Steve,从后面拉了拉他的手臂——回头的时候Steve几乎要怀疑女巫是不是被哪个外星人追杀了:“Wanda?你还好吗?Natasha又要给你加训?这可不行今天可是——”'你的十八岁生日'还没说完就被缩手缩脚的Wanda打断了:“Cap,你能不能找Fury谈一谈——我觉得Nat太久没出任务了,这对我、哦我是说对世界和平没什么好处是吧?你看明天——”正直如美国队长(怎么说他也是唯一一个会把星条旗往身上披的美国公民),选择直接无视一脸期待的女孩——“hey,Nat!”然后露出一个标准的露齿笑。

  Wanda整个人一炸,决定先心脏停跳个三分钟为自己默哀——转身,Natasha脸上看不出表情,甚至和她碰了个杯。正当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女巫打算拖着两条快要不属于她的腿逃离案发现场时,特工开口了:“也许下一个任务我会考虑带上你——也许是下一个、下下一个,和以后的每一个?你觉得怎么样Steve?”Wanda发誓她被针对了,连正义的化身都不站在她这边了。
  (Wanda:世道艰辛活着好难当女巫好烦谁能把这个切开黑的女人带走。)

  “You seriously!?”我还能挣扎,女巫如是想。“It's up to you.”特工正了一下神色,“走吧,去吃点东西。”“Yes——madam——”然后濒危物种Wanda被拎着耳朵拉进'表面上是来祝她生日快乐其实只是想瓜分Tony红酒香槟威士忌'的人群。

  Wanda很庆幸,至少训练官没有在她吃东西时把她亲自定的'食谱'拍在她的盘子上,让她得以在十八岁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吃了个嗨——不仅吃了个嗨,而且,还喝飘了。会整个人挂在冷面训练官身上笑成三岁不能更多的那种,喝飘了。Natasha本人拿着那杯不知道谁调的混合酒,目光扫过沙发上正襟危坐的男孩们,一股诡异的沉寂逐渐弥漫开来。此时状况外的女巫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就是'我真的不想看你了你不要笑了啦好不好'的意思。

  Steve顶着低气压勇敢地开口:“Sorry ,Nat.我们真的没想到Wanda她一不小心就...”Wanda环在Natasha脖子上的手好像收紧了一点,Tony怀疑他的心脏也要跳出来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一整个军队的外星人加上一个绿色大块头也没有Black Widow可怕。

  “你们?”Natasha眼刀落到头号嫌疑犯Thor身上,和身上二哈笑的Wanda不是一般地违和。Thor赶紧往Loki身后缩了缩,当然,邪神大人对此表示不屑一顾——不就是喝了点龙舌兰混Asgard陈酒吗,年轻人。

  “绝对没有下一次了!I swear!”尽管听上去没什么说服力并且他的声音连同他的坐姿一样越来越低,Thor还是决定缓解一下凝重的气氛。

  “I hope so.”Natasha费劲地扶着喝醉后体重增加一倍的Wanda往房间走,留下一个每个分子都写着'想杀人'的背影。

  又是长久的沉默。

  “你们说她们干嘛去了?”确认Natasha已经上楼后Clint往沙发上一倒,颇为悠闲地发问。“做她该做的,”Tony也跟着放松下来,“和十八岁的Wanda!”说完一群长不大的男孩们哄笑起来。“Tony!”Steve显然对这样的dirty talk还是不太适应,“还有未成年人呢。”

  “准确来说,Maximoff小姐还有十分钟才满十八岁。”看来这一届未成年人真的很严格。

  电梯,一个永远不招人喜欢的地方。在这个封闭狭窄的空间里,无论你身边站着的是不是个好相处的家伙,你都只能魂穿一条双眼弱小又无助的咸鱼无神地盯着跳转的数字。

  Natasha此刻深有体会。Wanda伏在她的耳边,滚烫沉重的呼吸几乎要灼伤她的耳廓,女巫现在倒是一动不动得乖巧,安静得靠在她身上,只是脸上的绯红在让训练官断定明早起床是不可能了。“该死的,Thor.”她在Black Widow的记事簿上记下一笔。

  “你还好吗?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想了想Natasha还是出声安慰道,回答她的是Wanda的一声闷哼。
  Natasha·真的忍不住讲脏话Captain不让也没用·Romanoff
  “Nat”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被判定为'不省人事'的女巫居然开口了,声音虽然含糊但Natasha还是勉强听清了她说的话。“I have a present for you.”“for me?”训练官花了足够掀翻Hulk的力气才把她架出电梯,一边调整呼吸一边不解地问。“for you.”语气笃定的让Natasha怀疑她是不是在装醉。

  一番周折女巫的'合法监护人'Natasha总算单手打开了Wanda的房门。“好吧,你的礼物呢?”她显然不想逗留太久——醉酒的、十八岁的、Wanda——这足够让她丢掉理智了。

  Wanda靠上来,毫无防备的Natasha被她逼得背贴着墙壁,然后就感觉到女巫的气息无法忽视地压上来——再然后是她颤抖的双唇。Natasha猛然睁大眼睛,整个动作发生得太过突然以至于就算是她也无法躲开——又或者,她并不想躲开。青涩的吻不成章法,浅尝辄止的停留在'蹭掉Natasha口红'的地步,训练官心一横,腾出一只手轻轻锁住Wanda下颚,反身掌握主动权。“唔.”女巫下意识地哼出声,耳根在黑暗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不自觉地搂住Natasha的腰——此刻她唯一的支撑点。

  月色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地毯上,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靛蓝色,Natasha在这样的月光中松开气喘吁吁的Wanda。“Your first kiss?”“Yep”“So, this is my present?”“Yep”

  “十八岁的女巫,这个礼物还不够好吗。”

  “Can't be better.”Natasha一顿,揽过浑身乏力的女巫,“下次不准歪着脑袋和我讲话。”

 

 

 
 

 

 

 

评论(8)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