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派對

感性的血是藍色的.

【寡红】雕塑编号一

*战损寡
*取消标题,完全是考后放飞写个爽
*个人恶俗趣味预警

  //
Part1.
  那把枪装了消音器,子弹没入人体的声音像极了猎人的长刀划开绵羊柔软的腹部。

  血液从Natasha的下腹渗出。潜伏的黑曼巴蛇猛然窜起刺破皮肤穿透血管,毒液流经心脏麻痹兀自支撑的感官功能,嵌进一块凌冽彻骨的冰。时间和动态在Wanda眼中拉成一副沉甸甸的长镜头。红光蔓延吞噬脆薄视网膜,灼灼利刃刨开玻璃体挑断视神经末端,如巨兽撕裂吞吃笼中死囚,在古希腊实体消亡的渺远阳光下怪物的獠牙显得异常白亮清明。

  特工嘶哑的吼声撞入她的耳膜鼓动得发疼,底比斯大漠的飓风裹挟沙尘轰然倒塌,而赤红色并不干燥,一瞬间Wanda想到昨天晚上Tony开的那瓶红酒,钢铁侠在欢快的口哨中转那只酒杯,Natasha替她喝了大半以便她能慢吞吞地吃掉那个苹果。

  而她的意识正走向另一个纬度。

  天才的艺术家虔诚地跪下去吻Athena那绝艳的伤,血腥味自唇间涌入绝望如凌迟,缓慢氧化的铁锈、死于腹中的羊羔、潮,涌来,疯狂涌来、一并涌来如闪电以万钧之力劈开长空,末日的火山口喷发盛世烈焰擦亮永夜,涌向她。可悲的是此刻她想象力极度匮乏失色以至凋零成刺,只有Natasha的血是诡艳的红。所有气味都在叫嚣滋长同一个念头,她的心脏下长出荆棘肆意鞭挞肉体,伟大的洞察一切的该死于炼狱的艺术家——撒旦最清楚,她想把那个冷淡的红发特工软禁在身边,撕开她那件该死的被血浸透的黑色背心去吻她,用膝盖猛力顶向她此刻不堪一击的腹部然后鲜血喷涌,她探进她的口腔交换津液和浓重的无限接近人类本原的腥红,把她刻进无可救药的只属于她一个人的罗曼史,再用瓷白的石料雕一座神的像。

  她要她永恒;
  她给她永恒。

  所以当失血过多的Natasha倒向她,那个见不得光的纬度立即崩溃,继而是最后一场笼罩血色的日落降临在无边的旷野上空。

Part2.
  Wanda站在天台上向下望,路上塞满了在黄昏的日光下漆面反光的车,十字星的光斑被甩了一个弧度落在满载的后备箱上,明晃晃地伸展开。
  她的掌心湿热,攥着一把烫手的汗。那颗糖在热度退去前就化开了,抽去筋骨剥下外衣如泥泞沼地,透过指缝与那一小片湖泊交融在一起。

  “Wanda.”Natasha太久没开口了,连叫那个离从四十四楼坠落只差一步之遥的女孩都显得费力。
  Wanda猛然转身,瞳孔收缩像拾荒者闯入陌生国度却撞见了所罗门的宝藏。
  “Nat!”她哪里会看不出来特工在硬撑,站稳、冲她招手、扯出一个勉强的笑。这不是Natasha该有的模样,她骨血中的撒旦又一次濒临失控了。
  “为什么要挡在我前面?”Wanda怀疑自己再多说一个字就要坠下深渊了,可她没有停。
  “因为我是你的训练官。”
  “我可以躲过去的——你不相信我么?”
  “然后我看着四点钟方向的那把Glock18要了你的命?别告诉我你发现了,不然我就真白挨了一下了。”她笑着翻了个白眼,只是笑意不达眼底。
  女巫无法自救,只能挣扎着在海啸来临之前多汲取一丝氧气。
  “它差一点打穿你的肋骨——就差一点”巨浪滔天而来,把她可笑的辩白拍成泡影。
  “是啊,差一点,所以我能还站在这听连谢谢都不说一声的学生向我抱怨她多管闲事的训练官。”Natasha又笑了,索性闭上眼,看来她应该听Steve的——Wanda现在不太稳定。        
  是啊,她当然知道,也许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刻她会不无感慨地回想起当时女巫布满血丝的眼眶、颤抖得不成样子的手和绯红色死寂中尸体的气味。她执行过上千次任务了,居然在那个紧到她喘息困难的怀里对早已司空见惯的死亡感到一种生理性的厌恶。
    “Nat,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睁开眼Wanda眼瞳上又覆上水汽,“我只是——很害怕,真的。我不想再失去谁了,尤其是你——”
  Natasha的拥抱打断了她。
  “我知道”
  “我会一直在的,好吗,我向你保证”
   训练官抚过女巫的脊背,太阳收起最后一点光,Wanda想她的血液终于不再沸腾了。

Part3.
  “You promised, remember?”
  Wanda的目光越过墓志铭,大雨倾盆。

评论(1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